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联纺西街道307户低收入家庭全部领到住房补贴

2017-12-04 15:23: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超)“真没有想到,这么快就可以领取到住房补贴。”丛台区联纺西街道低收入家庭张付秀的女儿领到廉租房补贴后,感慨地说。截至到12月4日,丛台区联纺西街道307户低收入家庭全部领到廉租房住房补贴。

张付秀今年56岁,常年腿脚疼痛、行动不便并患有精神疾病。当接到住房补贴领取通知后,在女儿的陪伴下前来街道领取。联纺西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宋焕军在了解情况后,迅速将表格、印台拿到办事处大院进行现场办理。“住房补贴采取‘特事特办、马上就办’的原则。对于行动不便的老年人上门办理;对于在外打工的家庭通知家属代签,并采取银行转帐或微信、支付宝等快捷方式支付。”宋焕军说。据了解,该街道通过走访入户、宣传政策、指导填表、跟踪服务等措施,保障辖区内307户低收入家庭全部拿到住房补贴。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