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2017京津冀管理科学与工程高峰论坛在邯郸举办

2017-12-05 11:32:45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2017京津冀管理科学与工程高峰论坛在邯郸举行。教育部管理科学与工程教指委委员、管理科学与工程领域知名专家学者以及来自省内外高校教师代表、媒体代表等160余人参加论坛。

本次论坛由河北工程大学主办,河北工程大学管理工程与商学院承办。河北工程大学党委书记哈明虎教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科学部杨列勋处长、河北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副理事长李法朝教授在开幕式上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开幕式由河北工程大学管理工程与商学院院长王彦林教授主持。论坛期间,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原副主任、清华大学和北京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王战军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士生导师刘思峰教授,天津工业大学科技处长吴中元教授等先后做了专题学术报告共11场。论坛收到论文投稿87篇。与会代表参观考察了河北工程大学古建筑构件陈列室。

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河北工程大学与兄弟院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的相互交流,扩大了河北工程大学在京津冀乃至全国的学术影响,对推进河北工程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常品山)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