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涉县“爱心小屋”为“创城者”解后顾之忧

2017-12-05 11:47:52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最近,邯郸涉县第二幼儿园创建的“爱心小屋”火了,家长们通过学校的教育平台、微信朋友圈等多种方式,线上线下为它点赞,夸她为昼夜奔忙的“创城”家长解除了后顾之忧。

据了解,自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涉县自上而下开展了“诗画涉县,生态肺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各行各业的人们都投入到“创城”工作中。很多忙碌在一线的家长,不能准时上下班,接送孩子成了一个大问题。针对这一特殊情况,二幼及时召开园务会,决定在幼儿园里建立“爱心小屋”,专门为不能按时回家的幼儿提供免费延时服务,解除参与“创城”的家长后顾之忧。“爱心小屋”内,老师们通过开展做游戏、讲故事等多种形式,分散孩子的注意力,缓解幼儿因家长晚接而产生的焦虑情绪,让家长在“创城”一线安心工作。(张丽梅)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