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邯郸广平:“创业贷”助圆创业梦

2017-12-05 15:01:42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感谢县就业局发放创业贷款,让我实现了创业梦。”谈起自己的创业经历,邯郸广平县东张孟乡刘庄村青年刘龙龙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原来,2013年,刘龙龙大学毕业后在北京的一个花卉基地打工,其间,他用心摸索花卉种植技术,积累了丰富的花卉管理经验。今年初,他回到家乡准备大干一场,可苦于资金短缺,创业的梦想难以实现。正当他一筹莫展的时候,恰巧该县就业局工作人员上门宣传创业贷款政策。他立即提交了申请,参加了创业培训。没想到,不到两周,工作人员就对他的创业选址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了解他的家庭情况和创业前景。最终,县就业局认为刘龙龙的创业项目前景好、符合贷款条件,便向他发放了5万元的创业贷款。很快,刘龙龙顺利踏上了创业之路,他种植出的花卉一上市就成了抢手货。(刘书振史欢欢梁晓风)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