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市启动燕赵爱“心”行公益活动

2017-12-06 10:20:23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家有困境先心病儿童可到关工委报名

日前,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配合我省脱贫攻坚战略的实施,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河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河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河北省新闻道德委员会、河北省医疗保险事业管理局、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北京301医院)决定联合开展燕赵爱“心”行——困境先天性心脏病儿童救治公益活动,依托北京301医院的医疗资源,为我省贫困家庭的先心病儿童进行筛查及手术治疗。活动将持续开展3年,2017年首先在承德、邯郸两市启动。

据了解,河北省每年新出生先天性心脏病患儿超过8000例,部分先心病患者因家庭贫困得不到及时救治,也有不少家庭因病返贫。

目前,邯郸市已启动此项公益活动,符合条件的家庭可到当地关工委(设在老干局)报名,申报截止时间为2017年12月22日。咨询电话:3012398(市关工委办公室)。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