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全省教育科研工作会暨网络教研观摩会在邯召开

2017-12-06 10:23:35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河北省教育科研工作座谈会暨网络教研观摩会在邯郸市召开。

会议指出,全省教育科学研究工作呈现出繁荣发展的良好局面,为我省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会议对我市从政策、人员、投入等方面大力支持教育科研工作,不断浓厚科研氛围,全面提升科研质效,使得教育质量逐年攀升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针对全省教育科学研究的基础性、前瞻性和先导性地位进一步落实,会议要求,转变科研管理机制,加强过程管理,采取数字化管理等措施,健全研究领域,关注教育管理领域,更新研究方法,充实研究队伍,要重视成果转化。

近年来,我市教育质量连年攀升,教育科研水平也逐年提高,教育信息化等工作受到省教育厅的高度肯定,邯郸市教育局和市教科所被评为2017年河北省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与会代表还在会前到市网络教研中心、市实验小学、市二十三中学和武安市进行了实地观摩,对我市直播课堂、网络教研和在线辅导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期间,市考试院负责同志还向全省代表介绍了我市利用教育信息化手段开展教育科研工作的整体情况。(记者常慧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