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王立彤深入一线督导检查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2017-12-07 14:18:14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6日下午,邯郸市长王立彤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武安市部分企业和工地,督导检查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和环保部强化督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

王立彤先后到新金钢铁公司、新兴铸管公司、龙凤山铸业公司,详细察看了解错峰生产、错峰运输、白烟治理、料场棚化等情况,就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王立彤指出,我市大气污染治理形势十分严峻,作为责任主体,企业要不折不扣落实错峰生产和错峰运输各项措施,加强厂区环境整治,抓好环保部督查发现问题整改,加快“汽运”改“铁运”步伐,大幅减少污染物排放总量。特别是国有企业要当好表率、走在前列。同时,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措施落到实处,严防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各级环保驻厂员要落实责任、严格标准、死看死守、盯紧盯牢。

王立彤还重点检查了部分道路整治和城市管理等情况,要求武安市坚持精致细致极致,从细微处着手,从一点一滴做起,持续抓好“五个三”整治,加大道路清扫保洁力度,严格管理施工工地,坚决抑制扬尘污染。王立彤说,武安市大气污染治理的任务重,各级领导干部要始终保持一股精气神,盯紧目标、咬紧牙关,苦干实干拼命干,坚决打赢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生死战。

在武安期间,王立彤还专程到格力邯郸中原智能装备基础件产业基地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快推进步伐,为邯郸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撑。(记者苗志磊)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