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山区:特色宣讲受欢迎

2017-12-07 14:23:58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这五年的变化,我们都深有感触。城乡居民收入增速已经超过经济增速,农民的日子越过越红火,‘小汽车,滴滴滴,里面坐着种地的;现在农民真是牛,开着轿车到处游。’以前连想都不敢想的事,现在都实现了。大家说对不对?”近日,在邯山区北张庄镇河边张庄村基层“特色宣讲站”里,一首激情澎湃的原创诗朗诵《中国梦》表演后,全国理论宣讲先进个人佘斌义拉家常式“特色宣讲”,如磁铁般吸引了300余名干部群众的心。

这是邯山区挂牌成立的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基层“特色宣讲站”特色宣讲的一个场景。从十九大开幕当天开始,仅这个宣讲站就举办十九大精神特色宣讲10余场,每一场都深受欢迎。

所谓“特色宣讲”,是其宣讲方式不是简单的照本宣科,而是利用朗诵、宣讲、快板、讲故事、书画、演讲、三句半等多种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现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述说百姓身边变化、解析党的惠民政策、提振干部群众干事创业信心、憧憬未来美好生活。

连日来,邯山区在机关、乡镇、街道、社区、农村、企业相继建起“特色宣讲站”,组织党员干部、专家学者、理论骨干、离退休老干部、退休教师、文艺骨干、资深媒体人等以接地气的方式,义务巡回宣讲十九大精神。在南街村、百乐苑社区、区教育局、卫计局,一场场特色宣讲成了群众了解党的理论政策的“大课堂”、提升干部理论水平的“营养站”。(韩艳萍)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