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高和平到永年调研企业绿色发展

2017-12-08 14:42:18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7日,邯郸市副市长高和平带领市工信局负责同志到永年区就企业绿色发展进行实地调研。

高和平先后到河北高晶电器设备有限公司、河北博柯莱智能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别产业园、永洋特钢产业园和河北金力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现状、生产工艺、产品产值,并重点询问了企业节能环保措施落实情况,对企业亟需解决的实际问题,现场督促有关部门抓紧协调落实。

高和平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真心实意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优化环境推进高新技术企业加快发展。对技术含量高、环保投入到位、实现超低排放、没有污染的高新技术企业,在错峰生产上不能“一刀切”,要尽快复工复产。同时,要鼓励企业积极调结构转方式,实施清洁生产,提高产品附加值,努力做到工艺最高、排放最少、成本最低、效益最好、市场竞争力最强,迅速把企业做大做强。(记者苑延涛)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