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最美邯郸人”发布四个群体先进典型

2017-12-11 10:48:26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8日,“最美邯郸人”发布厅在邯郸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发布并表彰了“最美医生”“最美护士”“最美无偿献血者”“最美无偿献血志愿者”四个群体的先进典型。

为充分展示广大医护工作者的职业风尚、敬业精神,树立新时代“善行”榜样,市委宣传部、市直工委、市卫计委联合组织开展了“最美医生”“最美护士”“最美无偿献血者”和“最美无偿献血志愿者”主题评选活动。通过审核初选、推选展示、网络投票及专家评审等多项程序,40名先进典型脱颖而出。

发布活动现场,行医为民、视患如亲、爱岗敬业的房志栋等10人被授予“美丽邯郸·最美医生”荣誉称号;用“爱心、细心、热心、耐心”温暖患者,履职尽责、敬业奉献的刘晓娟等10人当选“美丽邯郸·最美护士”;恪守誓言,坚持公益献血不动摇的李永芳等10人荣获“美丽邯郸·最美无偿献血者”称号;自愿献血,参与公益活动,把无偿献血当做高尚事业投身其中的程伟等10人被评为“美丽邯郸·最美无偿献血志愿者”。

据了解,“最美邯郸人发布厅”是市委宣传部在全市开设的先进典型发布平台之一,集中发布在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建设中涌现出来的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邯郸精神的各行业先进人物及典型事迹。(记者刘敏)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