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市邯山区国地税24小时自助办税厅启用

2017-12-12 11:11:03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由邯山区国税局、邯山区地税局和邯郸银行三方共建的24小时自助办税厅,正式“搬进”邯郸银行滨河支行投入使用。

据了解,进驻银行的24小时国地税自助办税厅,配备了功能齐全的国地税自助办税终端,纳税人在银行办理金融业务的同时,可一并办理国税增值税专用发票和普通发票发售、代开,地税的社保费缴纳、挂车车船税缴纳、完税证明补打等11项涉税自助业务。24小时国地税自助办税厅的启用,不仅大幅降低了企业的时间成本,提高了办税效率,还有效弥补了8小时以外及节假日办税窗口的服务盲点。

邯郸市铁贸物资有限公司会计杜鹃说:“以前国税、地税、银行需要分头跑的业务,现在一趟就办完了,真是挺方便的!”

邯山区国税局局长任海涛介绍:“我们将国地税24小时自助办税窗口延伸到银行,有利于纳税人‘进一家门,办三家事’,进一步提升了纳税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通讯员王国红未艳强记者张文平)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