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首部青年主题原创MV发布

2017-12-12 11:35:42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1日下午,邯郸团市委在市青年中心举办《邯郸青年》原创MV(音乐微视频)发布会。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展示新时代邯郸青年风貌,团市委自今年3月份启动《邯郸青年》MV创作工作。整个MV创作历时8个月,以奋战在媒体、交通、社区、医药卫生、钢铁企业等各行业、各领域、各战线的优秀邯郸青年为主体,同时展现了新时代邯郸秀美山川、风景名胜、人文古迹等优质景观。彰显了邯郸青年昂扬向上、奋发有为、创新发展、奉献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

记者了解到,该MV从导演到演唱人员都由邯郸人承担。同时,该MV也是我市首部以青年为主题的原创音乐微视频。

据了解,近年来,团市委不断加强青少年思想教育引导,创作了《夙夜在公》《昨日青春》等一批青少年喜闻乐见、感染人、影响人、引导人的网络文化产品,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今后,团市委将继续制作更多的网络文化产品,丰富青少年网络文化生活。(记者温洁)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