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邯郸银行业“三步走”着力打造绿水青山

2017-12-13 10:02: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赵建生、倪正琦、胡海燕)邯郸银监分局积极引导辖内银行业落实“三去一降一补”产业政策,逐步淘汰钢铁焦化落后产能,大力发展旅游服务等第三产业,支持邯郸经济转型发展,着力打造绿水青山。

调结构,优化产业经济结构。邯郸辖内银行业针对不同行业制定差别化措施,对产能过剩企业授信实行限额管理措施,在授信时不得突破年初核定的授信限额,并对涉及产能过剩行业的授信进行逐步压降。邯郸中行计划将两家焦化公司的贷款余额每年压降1000万元。

搭平台,支持旅游产业发展。邯郸银行业立足当地特色,促进第三产业发展,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银行业机构充分利用峰峰矿区举办旅游发展大会的契机,提供宣传材料、移动支付业务和志愿者服务等,宣传旅游文化,助力基础建设工程,促进峰峰矿区响堂寺、黑龙洞等旅游线路发展。

促增长,加大环保能源的扶持力度。银行业大力支持新能源、新材料、新装备产业项目。邯郸农行接洽峰峰矿区煤气公司燃气费代收项目,准备投入资金32余万元,为煤气公司“煤改气”工程的顺利开展和乡镇居民燃气缴费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