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徐付军调研督导防火工作

2017-12-13 10:51:09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2日,邯郸市副市长徐付军带领市林业局、市农办、消防支队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到复兴区、武安市、丛台区调研督导农村防火、森林防火。

在复兴区户村镇张岩俞村查看了秸秆禁烧、农村防火工作,徐付军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保持高度警惕,要加强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工作,及时组织人员清理沟渠、田间地块的杂草和垃圾。加大宣传引导力度,提高农村群众防火意识和能力,确保家庭消防安全。徐付军在查看武安市森林消防一中队队伍建设和丛台区紫山景区防火护林工作站后强调,消防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始终把消防安全牢牢抓在手上,高标准、严要求,强化隐患治理。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针对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研究制定防控措施,要封住山、管住火,做到发现火情第一时间处置,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王英)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