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市三个新学校工程项目集中开工

2017-12-13 11:00:59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2日,邯郸市十二中新校区、邯郸市三十二中新校区和邯郸市人和中学三个工程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副市长杜树杰出席并致辞。

杜树杰指出,三所学校集中开工,吹响了邯郸市中小学幼儿园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冲锋号,具有很强的示范效应,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学校建设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勇于担当,激情工作,推动项目顺利实施。要加快工程进度。按照工程进度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抢时间,争速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要突出施工安全。要时刻绷紧安全施工这根弦,做好日常检查,严禁违规作业,确保施工不出任何问题。要强化优质服务。各责任部门和单位要想工程之所想、急工程之所急,及时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要确保工程质量。要建立严格的质量管理制度,健全质量监督体系,实行质量领导责任制、项目法人责任制和质量终身追究制,真正把这三所学校建设成为高标准的样板工程。(记者常慧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