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高宏志:努力追求有特色有质量有效益的发展

2017-12-13 11:23:47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高宏志在鸡泽县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努力追求有特色有质量有效益的发展

12月12日,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在鸡泽县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夙兴夜寐,激情工作,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追求有特色、有质量、有效益的发展。

高宏志首先来到风正乡东刘庄村,详细了解冬季植树造林、乡域村域经济发展、农村垃圾污水处理、微信矩阵建设等情况,并入户走访了部分党员代表,向大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等学习资料,实地察看了气代煤、使用洁净煤的供暖保障情况。随后,他又先后考察了朔叶种养农民专业合作社、中小企业创业孵化基地、河北荆泽纺织有限公司和辣椒现代农业产业园,就发挥好基层党组织作用、利用好微信矩阵平台、做大做强富民产业、全力确保安全生产等讲了具体指导意见。

当天下午,高宏志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鸡泽县有关情况汇报,对该县各项工作特别是实施党建“责任田”工作机制、农村垃圾公司化运行等经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高宏志强调,要持续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坚持真学实学,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落地见效。要坚定不移抓发展,既要着眼长远,招大引强,也要立足实际,大力引进有特色、有质量、有效益的产业集群项目。要持之以恒抓好污染治理,继续盯住燃煤消耗这个根本,严格落实工业企业错峰生产与运输,切实做好今冬明春绿化工作。要高点定位抓好县城建设,坚持规划引领,高标准加快县城新区建设,大力推进“强乡富村”工程,不断提升乡域村域经济发展水平。要扎扎实实抓好脱贫攻坚,进一步摸清底数,精准施策,加强监督,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尤其要高度关注非易发多发高发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强化日常监管,狠抓责任落实,确保万无一失。

副市长张学军参加调研。(记者李晓斌)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