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王立彤看望慰问“天使之眼”扶残助盲流动影院志愿者

2017-12-13 11:28:38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立彤在看望慰问“天使之眼”扶残助盲流动影院志愿者时指出

调动社会各界力量支持公益事业发展

播撒更多人间真情谱写城市文明华章

12月12日下午,市长王立彤到邯郸市“天使之眼”扶残助盲流动影院调研,代表市委、市政府亲切看望慰问公益志愿者,就更好发挥“天使之眼”扶残助盲流动影院作用和加快全市公益事业发展提出殷切希望。副市长徐付军、杜树杰一同看望慰问。

“天使之眼”扶残助盲流动影院由市影视艺术中心、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微电影协会等单位的公益志愿者组成。从2006年7月成立至今,“天使之眼”扶残助盲流动影院为全市上万名盲人朋友放映了《周恩来的四个昼夜》《建党伟业》《焦裕禄》等电影6000余场,深受广大盲人朋友的欢迎和喜爱。同时,他们还积极搭建交流平台,为盲人朋友创造工作就业机会,其事迹得到了省市领导的高度赞扬。

来到这里,王立彤与“天使之眼”扶残助盲流动影院负责人孔媛媛及其团队成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天使之眼”的发展历程,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他说,“天使之眼”名字取得好,公益事业干得更好。多年来,你们心系公益、无私奉献,用浓浓的人间真情点亮了盲人朋友心灵的眼睛,邯郸人民为你们感到骄傲和自豪。希望你们持之以恒、再接再厉,让更多的盲人朋友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支持和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帮助残疾人实现康复、接受教育、掌握技能、就业创业,平等参与社会生活,用自己的一技之长,赢得社会的尊重,在自尊、自信、自立、自强中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

王立彤强调,城市的文明程度决定着城市的高度,而公益事业是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公益事业发展,提高公益团体组织化程度,关心关爱公益志愿者,尤其要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力量参与公益事业,播撒更多人间真情和无私大爱,共同谱写城市文明的华彩乐章。(记者苗志磊)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