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高宏志: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坚决杜绝安全隐患

2017-12-15 14:21:51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高宏志暗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坚决杜绝安全隐患

12月14日上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部分专业技术人员,深入天然气门站、烟花爆竹仓库、人员密集场所等处暗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首站来到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天然气门站,高宏志详细询问了解了应急预案制定及具体实施流程,现场查验了消防设施的实际操作情况。“很多看似不起眼的小事,一旦疏忽大意,往往酿成大祸。”他要求企业负责同志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把困难和问题想得多一些,立足最坏的打算做好各项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安全运营,确保万无一失。走进宫宵烟花爆竹有限公司仓库,高宏志察看视频监控,了解库房安全管理有关情况,强调要加强对仓库管理人员的安全培训和进出库车辆及人员的日常管理,狠抓责任落实,做细做实工作。在现代轻纺城,消防设施是否完备,消防器材是否过期,安全通道是否通畅,应急措施是否到位,高宏志看得认真、问得仔细,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设置于此的微型消防站实行24小时全天候执勤,高宏志反复叮嘱要经常性开展消防演练,不断增强商户和顾客的安全意识,提升应对突发情况的处置能力。

高宏志在暗访中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坚持从细微处着手,从一件件小事做起,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共同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坚决杜绝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记者李晓斌)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