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百名民营企业家高端培训在北京开班

2017-12-18 10:47:11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7日上午,由邯郸市委组织部组织的百名民营企业家高端培训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开班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才出席并讲话。

张才指出,举办企业家高端培训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需要;是适应新常态、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的需要;是提升企业家素质、推动全市经济快速健康发展的需要。希望各位民营企业家把握参训大好机遇,提升自身发展能力,通过学习、培训、交流,进一步开阔视野、开阔思路、开阔胸襟,立足新起点,踏上新征程,为新时代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为期7天,采取著名专家教授讲座、现场观摩与集中学习研讨、企业案例分析教学模式、课堂模拟演练相结合和白天授课、晚上讨论(听讲座)等方式,做到学习理论知识与思考实际问题的融会贯通,掌握政策方向与提高决策实践能力的有机结合。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