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邯郸举办重点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62个项目签约

2017-12-18 11:30:47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立彤出席并致辞

当天共签约项目62个,涉及装备制造、食品工业、节能环保、新能源汽车、现代物流等领域

12月15日下午,邯郸市委、市政府举办主导产业和重点项目对接洽谈会暨重点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来自国内外的众多知名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双赢良策。市长王立彤出席并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金良推介我市投资环境和主导产业,市领导张才、高建强、杜树杰、高和平出席相关活动,副市长张学军主持对接洽谈会和项目签约仪式。

王立彤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与会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邯郸是得天独厚、物阜民丰的人间福地,是区位独特、便捷畅达的通衢要地,是钟灵毓秀、源远流长的人文胜地,是环境优越、宜商宜业的投资宝地。当前,邯郸正处在转型升级、绿色崛起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着力在“创新、改革、开放、融合、质量”上集中发力,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新局面。得中原者得天下,到邯郸者获商机。我们真诚欢迎各位嘉宾、各界朋友,走进邯郸、感悟邯郸、投资邯郸。我们一定以一言九鼎的诚意、务实高效的作风,为广大客商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让广大投资者获得丰厚回报,实现互利共赢。

活动期间,王立彤等市领导还分别与加拿大华商协会、中国中化集团、中国能源建设投资公司、三一集团、宏泰集团、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中车大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全国工商联特色小镇发展委员会、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王府井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河北中天服饰有限公司、青岛国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部分商会和企业负责人举行会谈,就进一步深化互利合作达成广泛共识。

经过前期的深入对接与洽谈,本次活动共有62个项目集中签约,涉及装备制造、食品工业、节能环保、新能源汽车、现代物流等领域,对于进一步加快邯郸新旧动能转换、优化产业结构、促进转型升级等都具有重大推动作用。(记者苗志磊)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