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河北省微电影题材创作规划会在邯郸市召开

2017-12-18 11:37:16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微电影要大有作为

河北省微电影题材创作规划会在邯郸市召开

图为会议现场。本报记者范文平摄

12月15日,由省影视家协会、省影视精品创作促进会主办的河北省微电影题材创作规划会在邯郸市召开。市微电影协会作了典型发言。与会人员表示,明年,我省微电影创作将有更大作为。

据悉,2017年,我市微电影创作取得不俗成绩。市影视家协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牢记使命,扎根生活,创作了一大批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的优秀影视作品。市影视家协会组织骨干编剧,先后近百次走进农村、社区,与人民交心,与群众交融,为人民书写,为人民放歌,创作了《暖冬·人性借条2》《生命无底线》《老妈妈的年夜饭》《我是警察》《扶贫主任》等一批有深度、有温度的优秀作品。

2017邯郸电影骑士计划圆满收官,十部作品(包括网络电影)全部制作完成。由河北长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花喜鹊》等作品已成功走进院线。一批网络电影如《今晚好急》《怪招之小钢炮》《致命诱惑》《回家》《迷途少女》《窥欲》《又见皮影戏》《完璧归赵》《人性借条2》及纪录电影《太极》《禅灯》等都取得较好的收视效果。

此外,市影视家协会还与景区、商场、公园、医院、学校、酒店、工厂等200多个单位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建成近百处影视创作和拍摄基地。(记者安志宏)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