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市教育局总结分析2017年高考中考

2017-12-20 10:59:4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总结经验,分析原因,更好地做好2018年中、高考工作,12月19日上午,邯郸市教育局举行了邯郸市2017年高考、中考总结分析会。会议以视频会形式举行,全市各学校通过视频系统观看了会议。

会上,对部分获奖单位进行了颁奖。武安市教育局和涉县教体局分别作经验介绍。市教育考试院分析了高考、中考情况,并部署新学年质量提升工作。

关于下一步工作和2018年高考、中考工作,会议要求,要始终把提高教育质量当成核心问题,真正围绕质量去分析问题,解决问题。2018年高考、中考各项指标要超过2017年,清华、北大人数要超过2016年。要始终坚持大胆改革创新,积极探索适合邯郸教育的发展思路,积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要始终把提高校长素质当成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强校长队伍建设,强化校长培训,拓宽校长思路,开拓校长视野。要始终注重培养一批名师,加强教师专业素养提升,全面提高教师素养,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全市教育工作者要全面总结,继续努力,在2018年高考、中考中再创辉煌,为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记者王金玲)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