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图片新闻

邯郸丛台区:花样饺子迎冬至

2017-12-22 14:37:56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邯郸丛台区:花样饺子迎冬至

“包饺子,迎冬至喽!”12月20日下午,邯郸市丛台区和平街道西南庄综合文化服务中心里,街道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和辖区志愿者共同开展了“花样饺子迎冬至快乐祥和暖人心”美食制作、分享、关爱志愿服务活动,让辖区留守儿童、空巢老人感受冬日的温暖。

活动中,志愿者们展开包饺子比赛;孩子们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老人们给孩子们讲起了他们童年时过冬至的故事。吃完美味的饺子,志愿者们和孩子们一起画画、猜谜语。

西南庄社区书记李振华告诉记者:“辖区的留守儿童平时上‘周托’或‘月托’,很少有机会和家人一起吃饭,今天的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开开心心吃饺子,更能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注和关爱。”活动现场,78岁空巢老人张润田激动地说:“感谢街道、社区和志愿者们,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怀!”

李振华介绍,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给老人和留守儿童们送去冬至的祝福,同时也让居民们感受到了社区的浓浓情意。(记者温洁文/影)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