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青联八届一次全会、市学联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图)

2017-12-24 15:14: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3日,邯郸市青年联合会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邯郸市学生联合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在邯郸学院召开。图为大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实习生李珊珊 记者王文静)12月23日,邯郸市青年联合会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邯郸市学生联合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在邯郸学院学术交流中心召开。来自全市近500名邯郸市青联委员、学联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认真总结了邯郸市青联七届委员会和学联二届委员会7年来的工作,明确了今后5年市青联、市学联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选举陈涛为邯郸市青年联合会第八届委员会主席。选举河北工程大学学生会、邯郸学院学生会等10个团体为邯郸市学生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主席团单位。选举邯郸学院学生会为邯郸市学生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主席单位,高凯为邯郸市学生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主席。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