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邯郸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高宏志主持会议

2017-12-26 09:12:28 来源:邯郸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传达贯彻省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

研究市委九届三次全会有关事宜

12月25日下午,邯郸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讨论研究中国共产党邯郸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有关事宜。市委书记高宏志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近一个时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中央经济工作会和省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深刻领会突出强化“四个意识”、质量第一、改革开放、市场意识、生态文明、人民至上六个观念,推动思想大解放;深刻理解省委对从现在到2050年发展目标的安排部署;深刻理解抓好三件大事、打好六场硬仗、实施八项战略、深化九项改革的基本思路,真正吃透精神、领会实质、指导实践。要精准做好任务分解和落实,明确牵头市级领导、责任分工,督促各部门各单位一项一项研究我市的贯彻落实意见,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担当担责抓落实,确保每一项决策、每一项任务在邯郸落地生根。要切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完成全年任务目标,认真谋划好明年,抓紧部署“双节”送温暖,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要带头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担当担责,真抓实干,真正形成以上率下、层层带动的“头雁效应”。

会议研究了市委九届三次全会建议方案等相关文件,决定全会于12月26日召开,会期一天。这次市委全会,主要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总结今年以来市委常委会的工作,部署明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任务;审议通过《中共邯郸市委邯郸市人民政府关于建立健全推动工作落实长效机制确保中央和省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的决定(草案)》《中国共产党邯郸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

会议还研究了2018年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安排初步意见及其他事项。(全媒体记者李晓斌)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