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市举行《反恐怖主义法》普法宣传活动

2017-12-28 11:30:42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7日上午,邯郸市在市博物馆广场举行《反恐怖主义法》颁布实施两周年普法宣传活动,各县(市、区)同步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穆伟利,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市公安局局长、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艾文庆出席。

此次活动由市反恐办牵头组织,市公安局、主城区各公安分局和相关18家反恐成员单位共同举办。在市博物馆广场活动现场,公安民警和反恐成员单位工作人员现场向群众讲解《反恐怖主义法》、发放宣传资料,利用大屏幕宣传车播放反恐宣传片,武警、特警现场展示“反恐处突”武器装备,营造了浓厚普法宣讲氛围,取得良好社会效果。

据悉,此次大型反恐法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党政机关、社会单位及人民群众的反恐法律责任意识,凝聚“反恐防恐,人人有责”的共识,有效强化“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反恐防恐工作格局。(记者秦小虎)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