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市第28届中小学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

2017-12-28 11:43:18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由邯郸市教育局主办、市第二中学承办的邯郸市第28届中小学校园文化艺术节市级专场展演日前在市二中结束。通过现场打分,此次展演共评出一等奖50名,二等奖54名。

本次市级专场展演从12月11日起,连续五天进行。演出分为器乐、合唱、小学综合、初中综合、高中综合五个专场,共演出节目104个,覆盖全市20个县(市、区),直接参与师生近万人,创造了历届艺术节市级展演覆盖范围最广、演出节目最多、节目质量最高的记录。

多年来,市教育局坚持以党的教育方针为指导,深入贯彻《教育部关于推进学校艺术教育发展的若干意见》,全面落实“双爱好、双特色”活动的工作要求,强化我市作为“全国艺术素质测评实验区”的工作力度,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艺术活动,培养广大学生良好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推动我市素质教育向特色化、品牌化发展。

随着本次市级展演的结束,邯郸市第28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也落下帷幕。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从最初的校级汇演,到县区、市级区片汇演,再到市级汇演,历时9个多月,举办场次近300场,市教育局收到各县(市、区)、学校上报优秀文艺节目368个,各类节目从不同侧面展示我市中小学、幼儿园等各级各类学校坚持开展素质教育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充分展示了我市青少年朝气蓬勃,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记者常慧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