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复兴区举办第五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2018-01-03 11:04: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复兴区举办第五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河北新闻网1月3日邯郸电(行飞、梁丽玲、史冀雯)今天上午,复兴区在机关四楼会议室举办第五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邀请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区委副书记张军讲党课,参加培训区领导和科级干部近300余人。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复兴区上下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当前安排与长远规划相结合,坚持集中培训与经常性学习相结合,多形式灵活开展学习培训。不但邀请了党的十九大代表、省市专家教授对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入解析辅导,还精心设计课程表,请区委、区政府领导干部走上讲台讲党课,结合区情实际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凝聚复兴干部群众力量,用实际行动为“经济强区 幸福复兴”奉献力量。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