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武安市以上率下改进干部作风纪实

2018-01-04 14:32:22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武安市长强延峰(右二)深入项目现场解决实际困难

基层是最好的学校!只有脚踏在现场,才能察明实情、找准症结、增加动力,开创干事创业的新局面

武安的干部群众都知道,魏雪生书记爱到一线去,爱到工程现场去,爱到乡村百姓家里去!他说:只有亲自走到了,看过了,心里才能踏实些,才能发现问题的症结所在!基层生动鲜活的情况是打开我们思路的钥匙,是坐在办公室看简报、听汇报永远得不到的!

2016年“7·19”洪灾使武安全市2137户百姓房屋被毁,其中损失严重的有530户。这些居无定所的百姓成了魏雪生最深的牵挂。他一个村一个村走,一户一户看,逐一落实重建措施。530户百姓家,他亲自登门入户走访了370户,65个重灾村全部走到,有的重灾户,他去过4次。在他的号召和带动下,乡村干部纷纷深入水毁农民家中,想办法,定措施,重建速度大大加快。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