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武安市以上率下改进干部作风纪实

2018-01-04 14:32:22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武安市人大主任邢乃玉(左一)在马家庄乡没粱殿小学视察中小学取暖及学生学习情况

群众是最好的老师!只有置身其中,才能汲取群众智慧,赢得百姓理解和支持,凝聚干事创业的最大合力

武安市委书记魏雪生多次语重心长地说,群众是最好的老师,群众中蕴藏着丰富的智慧,群众是最包容,百姓是最朴实的!走到百姓中去,你就会豁然开朗!

信访是群众反映诉求的重要渠道,也被称为“天下第一难”。主管信访的武安市委副书记路铭始终以身作则战斗在信访一线。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路铭坚持在信访局办公,对信访老户,逐一见面,逐一交办,逐一盯办落实,共接待信访群众20余批40余人次,交办督办信访案件76起。面对这些群众,路铭同志认真倾听、耐心解释,多次协调有关部门一同出主意、想办法,解决了其中绝大部分的案件。针对一些积案、老案以及因年代久远造成无法解决的案件,他一方面耐心细致地做信访人的思想工作,另一方面协调相关部门不厌其烦地找政策、找依据,很多疑难案件在极短的时间内连续协调五六次,直至顺利解决为止。比如对信访老户某市属企业刘某,路铭先后约见了其本人及代理人,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7次,在多次催办下,终于促使相关部门找到了相关政策依据,彻底终结了信访人长达7年的信访长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