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首发“招贤榜” 五年内引进30名外国高端人才

2018-01-09 10:54:09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吸引更多外国高层次人才参与邯郸市现代化建设,推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邯郸经济社会发展,近日,邯郸市出台《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引进外国人才的实施意见》。据悉,该《意见》是邯郸市出台的第一个关于引进外国人才和智力的规范性文件。

《意见》中明确,五年内邯郸市将创建3个引智基地,培育10个引智示范单位,扶持30个引智项目,引进30名外国高端人才,使邯郸市引进外国人才规模、质量、结构进入全省前列。《意见》要求,市、县财政每年安排100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引智工作,对来邯郸市工作的高端人才、外国顶级高层次人才团队及为我市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外国专家、团队进行奖励。

《意见》明确提出,大力引进“高精尖缺”人才,突出高精尖缺方向,着力引进邯郸市经济社会发展急需和紧缺的各类外国高层次人才;全力支持重点领域引才引智,围绕创建国家创新型城市战略任务引才引智,推动邯郸市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的重点领域取得显著成果;积极融入全省重大引智计划,积极围绕全省“六大引智计划”开展引才引智工作;加强引才引智平台建设,进一步完善外国高层次人才引进的政策措施,着力打造吸引外国高端人才来得了、留得住的引才引智基地。(记者佘志娟)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