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2017年邯郸市主城区增加公益广告近5万平方米

2018-01-11 10:48:54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去年以来,邯郸市下大力度规范门头牌匾,全年主城区增加公益广告近5万平方米。

据统计,全年主城区主干道增设公益广告48578平方米,拆除违规广告19680.5平方米,修复破损广告5124.5平方米,目前邯郸市公益广告面积达67086平方米,设置比例达76%;在主城区104个游园、10个广场、8个公园及29条街路增设公益广告牌2060块;在10米之内无广告设施的路段张贴公益广告海报3000张,达到“300米单元”的设置标准;在主干道3000余块电子屏(大型电子屏14块,小型电子屏约3000块)刊播公益广告。广告内容涵盖喜迎党的十九大、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爱未成年人等,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画面精美,营造了浓厚的创城氛围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氛围。

同时,邯郸市整治“一门多牌”及门头牌匾光亮显示不全现象,拆除门头牌匾(含小电子牌)641块,改造门头牌匾81块,整改缺字少划问题445处。(记者杨扬)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