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邯郸馆陶村医靳书申获称“美丽河北·最美医生”

2018-01-11 10:50:22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省委宣传部、省卫生计生委主办的2017年度“美丽河北·最美医生(护士)”评选活动揭晓,馆陶县王桥乡西留庄村村医靳书申荣获2017年度“美丽河北·最美医生(护士)称号。这是邯郸市唯一获此殊荣者。

行医15年来,靳书申扎根农村,免费为贫困患者治疗。2006年,靳书申卖掉家中的8000斤粮食,凑足到北京的学费和路费。此后的两年时间,他先后11次赴北京、南京等地进修学习,在治疗颈椎病、肩周炎、腰肌劳损等方面有长足的进步。他先后获得2010年针刀医学最具发展力大奖、2011年朱汉章针刀医学三等奖,并被选为中华针刀医师学会河北分会理事。

靳书申成立的爱心义诊队的足迹遍布该县45个乡村,为4万余名群众送去健康,他本人先后获得省河北雷锋标兵、省五四青年奖章、河北百名风尚青年人物、河北好人、省十佳乡村医生;市白求恩式好医生、市五四青年奖章标兵、市第六届道德模范等荣誉称号。(记者张卫东)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