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环保督访行:临漳部分企业抑尘措施不到位

2018-01-15 16:08:2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2日,由邯郸市环保局、邯郸广播电视台、邯郸日报社、市政府大气治理专家组(先河公司)等组成环保督访组,到临漳县对大气污染综合治理进行实地督访。

在河北金兆建材有限公司,督访组看到企业锁门未生产,但存在大面积回填裸土未覆盖,督访组通知值班人员马上汇报给企业负责人,立即采取措施,对裸露土堆进行覆盖。

在临漳磁县大理石厂,督访组检查发现厂区地面未硬化,生产废渣露天堆放,督访组要求企业对厂区地面实施硬化,设置废渣仓库,严格执行抑尘措施。督访组接着仔细检查了企业生产流程及排污情况,认真查阅了该企业的环评报告、验收报告及排污许可证等资质证明,该企业生产手续齐全,符合生产规定。对于督访组提出的整改意见,企业负责人答应立即整改。

在河北冀景碳素有限公司,经询问,该企业严格落实了错峰生产预警措施。督访组详细查阅了该公司的环评报告、验收报告及排污许可证等资质证明,公司手续完整。督访组在该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对该公司生产车间、料仓等处进行了实地查看,对由于生产需要不能全部硬化的厂区,督访组要求做好抑尘措施,加强日常管理,公司负责人表示,对督访组查出的问题马上进行认真整改。(记者吴聚海)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