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邯郸银监分局扎实推进普惠金融建设

2018-01-16 09:08: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艳磊 花聚红)去年以来,邯郸银监分局引领全市银行业积极应对“新常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推进普惠金融建设为主线,完善政策措施,突出正向激励,推动辖内银行业切实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邯郸银行业贯彻落实普惠金融服务理念,加强对涉农贷款产品的开发力度,重点强化金融扶贫工作能力。在完成涉农信贷投放持续增长目标的同时,不断完善金融服务网络,尤其注重落后偏远地区基础金融服务可获得性,今年在农村区域新设立金融服务网点和机具4662个,实现5224个行政村的金融服务全覆盖。针对当地特点开发出“林果贷”“致富流转贷”“农宅贷”“鸭梨贷”等信贷产品,帮助农民尤其是贫困户增产增收。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