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主任会议

2018-01-16 11:16:15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5日,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主任会议,常委会主任崔永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侯华梅、李永科、李文海、李书生、陈希斌、李增良,秘书长王书生参加会议。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和部分常委会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建议议程和日程,审议了拟提交常委会的有关议题。

主任会议建议常委会第七次会议的议程为: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听取和审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审议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预备会议议程、主席团第一次会议议程和大会日程、主席团和秘书长等各项名单、选举办法、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时间的决定、议案、决议表决办法的决定等草案;审议关于召开邯郸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

崔永斌指出,人大工作作为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站位、政治定力和政治方向,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崔永斌强调,新时代对做好人大代表与选举任免工作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做好代表联络工作,加强“人大代表家(站)”建设,使之成为代表依法履职尽责的重要平台;要加强对人大任命干部任前、任中、任后的全链条监督,把人大任命干部的述职评议列入常委会的议事日程,并向市委报告评议结果。(记者冀晋萌通讯员郑志磊)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