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王进江为邯郸政协系统领导干部作专题辅导

2018-01-17 11:23:35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8日至12日,邯郸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七期轮训班——全市政协系统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进江出席并作辅导报告。

培训班上,王进江从十九大的主题和重大意义、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与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等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历史沿革、丰富内涵和如何发挥人民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进行了深入讲解,并对政协近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王进江指出,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紧紧围绕市委九届三次全会确立的发展目标,聚焦党委政府重点工作和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热难点问题积极协商议政;发挥政协人才、界别、党派优势,深化与各党派团体的团结合作,维护和谐稳定,汇聚改革发展的强大力量;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提高政协工作水平,扩大政协工作影响,为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新征程贡献力量。

学员们表示,在工作中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记者魏荫莱通讯员郑协)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