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市第四次律师代表大会召开

2018-01-17 11:49:33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6日,邯郸市第四次律师代表大会召开,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公安局局长艾文庆出席。

艾文庆指出,近年来,全市广大律师在司法行政机关和市律师协会带领下,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全市中心工作,为邯郸市民主法治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要求全市律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明确律师职业定位,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恪守律师职业道德,积极开展公益法律服务。同时,深化律师制度改革创新,加强律师协会建设,坚持维护律师执业权利与规范律师执业行为并重,完善保障律师执业权利工作机制,促进律师事业健康发展。

会议审议了市律师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三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邯郸市律师协会章程》修改草案说明、《监事会工作规则》起草说明、《邯郸市律师协会会费缴纳管理办法》修改草案说明。审议并通过了《邯郸市律师协会第四届理事监事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市律师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和监事会。(记者赵瑞瑞)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