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市直动态>>

《无问西东》热映 主演张震:赋予了角色很多心理活动

2018-01-18 09:5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无问西东》热映 主演张震:赋予了角色很多心理活动

图为:演员张震剧照。 艺人宣传供图

由演员张震等主演的电影《无问西东》正在影院热映中,口碑评分一路稳中有升。同时,该片也被不少业内外人士看好,有影评人直言:《无问西东》提前预定了“2018年十佳华语片”。

片中,演员张震饰演了一位经历彷徨与困顿的职场广告人——张果果,这也是《无问西东》这部四段式电影中唯一的一位现代主人公,和另外三段戏剧张力颇大的故事相比,如何诠释张果果的内敛与含蓄成为张震的最大课题。

近日,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演员最重要的就是要相信角色,“张果果外表平静内心澎湃,他的起伏很难看出来,因为他碰到的问题都需要时间慢慢发酵。”

作为承载着四代清华人精神的关键性人物,张果果也被导演李芳芳视作“最难演的角色”。张震透露,他赋予了角色很多心理活动,不确定观众是否都能接收到,但演员在表演时绝不能脑袋空空,“要进入人物就要首先相信人物,一旦演员迟疑了,看电影的人绝对会察觉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