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邯郸交警:倾全警之智提升道路通行能力(组图)

2018-01-18 15:14: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开展不文明交通行为整治行动。全面实施大兵团集中整治,支队机关、县区抽调人员和大队三股力量齐上阵,领导干部分包大队路段,动员1650名交警以决战姿态,共同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整治工作中来,放弃节假日休息,加强高峰时段站岗执勤,查处乱停乱放、闯红灯、不各行其道、逆行、不礼让、不文明等各类交通违法72万余起,交通路口的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三个遵法率明显提升。

开展公路交通违法专项行动。突出酒驾醉驾、超员超载、疲劳驾驶、客车违反夜间禁行规定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以公路客车、旅游客车、营转非大客车、危化品运输车、重型货车等为检查重点,依托“三站”净化公路交通环境,依托38个道路执勤执法警务站,实行24小时勤务制度。扎实开展“一压二保三提升”“道路隐患整治百日会战”“酒驾专项治理”“京津冀假牌套牌专项整治”“一控两防三圈四保货运机动车整治行动”等一系列活动,严厉打击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组织召开了最严交规14条新闻发布会,联合市文明办、市直工委举办了“创建全国文明城、文明交通我践行”十大主题宣传活动,积极与市文明办沟通,组织文明交通志愿者到市区50个交通岗开展文明交通“我先行”友情引领活动。目前,已累计3200名文明单位志愿者参与了这项活动。组织5376名初办驾驶证学员,到28个迎检岗进行了文明交通“体验行”活动。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