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召开提升通信质量攻坚行动工作会

2018-01-19 11:21:58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8日,邯郸市召开提升通信质量攻坚行动工作会。副市长高和平出席。

会议宣读了《全市提升通信质量攻坚行动方案》(讨论稿),并就通信质量提升工作明确了具体要求。

高和平指出,现在是互联网时代,各行各业都离不开信息通信业和“互联网+”的发展,信息通信已经融入到各个行业、领域,催生出大批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也推动着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加快建设速度更快、成本更低、安全性更高的信息网络,成为当务之急,提升通信质量和水平,“提”的不仅是通信企业竞争力,也是邯郸综合竞争力;不仅对老百姓,而且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都是一个战略性举措。他要求,各级各有关单位和各通信企业要充分认识提升通信质量的重要意义;要大力开展提升通信质量攻坚行动;要建立完善保障工作机制,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打造信息通信业发展新优势,为加快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作出新贡献。(记者苑延涛)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