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全市公安机关警务实战化建设成果展示会召开

2018-01-22 10:43:41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9日,邯郸全市公安机关警务实战化建设成果展示暨观摩交流会召开,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国忠,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市公安局局长艾文庆出席。

艾文庆指出,警务实战化建设是公安机关永恒的课题。五年来,我们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从强到精,以警务实战化带动公安工作转型升级、科学发展,整体步入良性循环,推动实现党政满意、群众满意、民警满意。此次观摩交流,既是对警务实战化建设成果的展示和经验交流,又是警务实战能力的大检阅,提振信心,鼓舞士气。

李国忠指出,邯郸公安经过几年的不懈努力,警务实战化建设发展理念更加科学、基础工作更加扎实、警务机制更加合理、科技优势更加凸显、队伍士气更加高涨,特别是网格化巡防体系、基础设施建设等多项工作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

各县(市、区)公安机关组织全体民警、辅警收听收看了现场会直播。(记者秦小虎)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