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省深化医改考核组来邯 邯郸相关工作获肯定

2018-01-22 10:48:23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8日至19日,省财政厅副厅长马学率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考核组来邯,就邯郸市2017年度相关工作情况进行考核。副市长杜树杰参加。

在听取邯郸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后,马学对邯郸市相关工作取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邯郸市各级领导干部对医改工作认识到位,各相关部门协调配合、措施有力,医改工作顺利推进,邯郸模式健康小屋、推进健康大数据等多项改革措施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希望各部门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三医联动,特别是要发挥医保在医改中的作用,取得医改工作实质性突破。

杜树杰表示,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创新探索,攻坚克难,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医改成果,调动医务人员积极性和创造性,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获得感,为全省深化医改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在邯期间,省考核组到市第一医院抽查医改工作落实情况,到馆陶县、广平县抽查考核医改工作情况,并赴市总工会养老院检查医养结合工作。(记者杨丽)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