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省工信厅领导到邯郸调研错峰生产工作

2018-01-22 10:52:08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8日,由省工信厅副厅长段润保率队来邯郸市就采暖季错峰生产攻坚行动工作进行调研。副市长高和平参加。

调研组先后到武安市新金钢铁、金鹏焦化、新峰水泥等企业实地查看,并围绕错峰生产、错峰运输方案落实情况、及其对工业经济的影响、存在问题、下步意见建议等情况与部分企业负责同志座谈。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段润保对邯郸市错峰生产和错峰运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段润保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差别化、精准化做好错峰生产工作;要利用错峰生产推进产业转型升级;要简化程序,提高部门服务水平。

高和平指出,错峰生产、错峰运输方案,要坚决执行到位,坚持下去;要科学精准,有保有压;要统筹兼顾,解决好发展与环保的关系;做好顶层设计,建议上级部门加大对基层在执行过程中的政策倾斜支持力度;要以这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抓好各项措施落实。(记者苑延涛)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