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民盟邯郸市委召开九届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8-01-22 10:54:19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1日,民盟邯郸市委召开九届二次代表大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邯郸市委主委董卫出席。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大和民盟十二大会议精神,审议通过2017年工作报告,研究部署2018年盟务工作,表彰了2017年度先进支部和优秀盟员。

董卫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关键一年。民盟邯郸市委要在中共十九大精神指引下,认真贯彻落实民盟十二大会议精神,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机关建设,全面提高自身建设水平;紧紧围绕中共邯郸市委中心工作,发挥优势,精准建言,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使民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会号召,全体盟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民盟河北省委和中共邯郸市委领导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苑延涛)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