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邯郸市首届新春残友联谊会在丛台区举行

2018-01-24 15:40:55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志强)近日,邯郸市首届新春残友联谊会在丛台区举行,100余名残疾人集聚丛西街道香椿园社区,大家牵手联谊,共谋发展、奉献社会。

本次联谊会的主题是“宣传新思想 讴歌新时代”。香椿园社区党总支书记靳文玲向残疾人朋友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号召大家牢固树立新时代、新征程、新发展思想,立足岗位、共谋发展,为社会和谐发展作出积极奉献。残疾人代表张东海向大家分享交流了“创建文明城市、助力社区发展”工作经验,鼓励残疾人朋友利用技术特长为辖区居民搞好服务、为社区发展献谋出力。

9名聋哑小朋友表演《感恩地心》拉开联谊会序幕,虽然她们无法用言语表达,但稚嫩的双手、变幻的动作,洋溢着笑容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残疾人朋友除了唱歌、绘画、书法以外,还表演了街舞、变脸、魔术、手工制作等绝活,引得在场观众纷纷叫好。广大残疾人朋友纷纷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参加各类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