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广平交警走进校园寒假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2018-01-24 16:01: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阳)寒假逐渐临近,为增强学生们假期前后及春节安全意识,1月23日,邯郸广平交警与教育部门联合走进辖区学校,开展文明交通安全知识讲座,为师生撑起一柄安全“保护伞”。

活动中,民警结合对入冬后季气候复杂多变的特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分析讲解发生交通事故的成因及预防对策,同时,告知学生在寒假期间特别是在道路结冰以后注意防滑,在节假日期间走亲访友的时候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教育全体学生拒乘违法车辆,要懂得保护自身安全,向自己的亲戚朋友以及家人积极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共同携手文明交通。

此次活动,民警向学生发放了警示读本800余册、宣传资料1000余份,并与校方联手向学生及家长发放拒乘酒驾、超员等违法车辆责任书,进一步提升师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安全防护能力。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