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邯郸2018年就业援助月启动 4500个岗位等你来

2018-01-25 09:09:42 来源:邯郸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邯郸市就业局获悉,1月10日至2月10日在全市开展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此次活动主题是“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不让一个困难群众掉队”,主要援助对象就业困难人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符合就业困难人员认定条件的去产能中登记失业人员、长期停产停工企业职工、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力等人员。

为更好开展援助月活动,市本级将于2018年1月27日和2月4日,在乐客商业广场分别举办两场“邯郸市2018年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两场招聘会预设摊位200家,提供就业岗位约4500个。

活动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残疾人联合会共同举办,集中帮扶各类就业困难人员和残疾登记失业人员实现就业创业。援助月期间,就业服务和残联机构组织基层公共服务平台人员,深入街道(乡镇)、社区开展逐户走访登记,掌握其家庭情况、个人现状、就业意愿、困难问题,建立实名制台账;根据就业困难人员需求,制定“一人一策”帮扶方案,帮助就业困难群众尽快实现就业;针对援助对象就业意愿,就业服务机构进行个性化职业指导,提供至少三次职业介绍,尤其对残疾人等特殊困难人员实施“一对一”精准帮扶,组织开展职业及创业技能培训,落实各项就业创业政策,促进就业困难人员实现稳定就业。

参加招聘会企业和求职者可从市内乘坐1、3、11、12、13、15、23、24、28、34、202公交车火车站下车即到。具体事宜可咨询市就业局,电话:2031832(全媒体记者杨扬)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