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魏县一企业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2018-01-25 16:2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魏县一企业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图为河北宗申戈梅利农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大型联合收获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佩)近日,落户于魏县经济开发区内的河北宗申戈梅利农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顺利通过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国税局、省地税局四部门联合评审验收,被认定为2017年度第一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不仅可以使公司享受税收减免等多项优惠政策,更对公司推进产业上规模、技术上台阶、新产品研发推广产生重要影响。

近年来,魏县坚持“工业立县、人才兴魏”发展战略,县委、县政府十分重视对高新技术企业的培育,出台多项优惠政策,激励县域重点企业搞新产品的研发推广。河北宗申戈梅利农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积极秉持“生产一代、研发一代、储备一代”的发展理念,在白俄罗斯国家技术力量和公司技术团队的合力下,成功实现了五行玉米机、青饲料收获机、多功能谷物收获机等高端大型农业装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完成了五行玉米机85%的国产化,青贮机40%的国产化,多功能谷物收获机20%的国产化,累计转化技术图纸12000余张,搭建供应商体系100余家。公司在引进、消化和吸收白俄方先进农机技术的同时,按照“先优化,再固化“的发展思路,根据中国农艺特征完成了五行玉米机、青贮机等产品的优化改进,期间获得国家专利证书23项,其中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19项,外观专利2项,公司先后被评为 “国际科技合作示范基地”“科技创新先进企业”“邯郸市知识产权示范单位”“市级工程技术研发部““十佳计划创业团队”等,并荣获“科学技术突出贡献奖”,入选河北省首批“百家重点引智企业”,并于2016年、2017年分别获得省级引智项目资金20万元。

据了解,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评选包括核心技术隶属范畴、自主知识产权情况、研究开发投入、研究成果与转化、企业创新能力等八个方面要求,河北宗申戈梅利农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积极申报,凭借着研发、生产、技术的开拓创新能力获此殊荣,标志着公司在研发和创新方面得到国家相关部门的肯定与认可。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发展中,公司将继续加强研发投入,提高技术创新能力,提升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优势和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创造更多支撑和引领大型农业机械装备发展的科技成果,为我国农业现代化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装备保障。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