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建行邯郸冀南新区支行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和党员学习活动

2018-01-25 16:35: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近日,建行邯郸冀南新区支行举办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并参与党员学习活动,城区支行第三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胡焕仲主持活动。

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开始,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任竞臣担任领誓人,带领新党员庄严宣誓,饱满的精神状态、洪亮的声音表明了为党和国家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忠贞不渝的革命热情。随后,专职副书记胡焕仲带领大家学习了《永远是黄土地的儿子》和《风筝》,并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最后,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任竞臣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并要求支行全体党员做到“五个过硬”,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过硬的作风运用在工作中,学做结合,为支行各项业务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